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7,让我们相约珞珈!

1.      元月6-8日,武大经管院招聘团队将赴芝加哥在全美经济学年会上面试70位年轻才俊。希望其中6-10位能于夏天签约珞珈,进一步充实我们的师资队伍。

2.      经管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仍在加紧推进。希望AACSB专家能于2017年前来珞珈赴约,评估我们的工作。

3.      国际计量经济学会第四届中国会议将于69-11日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目前已承诺的主旨演讲嘉宾有:

  • Hsiao Cheng, USC, Econometrics, a 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 Co-Editor of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 Elie Tamer, Harvard, Econometrics, a 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 and a former Co-editor of Econometrica and Quantitative Economics.
  • Jonathan Eaton, Penn State U,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 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 Associate Editor of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Faruk Gul, Princeton, Micro Theory, a 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 Associate Editor of Econometrica, a former Associate Editor of 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
  • Paul Romer, Macroeconomics, Chief Economist of the World Bank (if his travel schedule permits).

除了主旨演讲外,还有相当多的Invited SessionsOrganized Sessions。目前承诺参与的有Shakeeb Khan (Duke), Arthur Lewbel (Boston College), Lung-fei Lee (OSU), Xiaohong Chen (Yale), Tong Li (Vanderbilt), Han Hong (Stanford, if his travel schedule permits), Yingyao Hu (Johns Hopkins), Cheng Wang (Fudan), Guoqiang Tian (Texas A&M and SHUFE), Yi Huang (Graduate Institute Geneva), Pengfei Wang (HKUST), Cheng-Zhong Qin (UC Santa Barbara), Yeneng Sun (NUS), Xiaodong Zhu (Toronto), Yi-Chun Chen (NUS), Kevin Huang (Vanderbilt), Shuaizhang Feng (Jinan U), Ruqu Wang (Queens, Zhejiang U), Albert Park (HKUST), Susheng Wang (HKUST), Yong Wang (HKUST and Beijing U)。邀请还在进行中,不久我们还将邀请国内知名教授和年轻有为的学者参与,武大经管院自己的队伍也将有所展示。这次会议获得海内外众多学者的支持,令人兴奋。会议征文启事已经上线,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我们约你前来珞珈分享思想盛宴。

4.    经管院设有相当多的学术讲座系列,如您希望来珞珈分享您的最新发现,欢迎和我们一约。“今日珞珈讲座”不断实时更新。

5.      我们邀约海内外兄弟院校、智库、研究机构、政府部门、企业前来珞珈商讨多方面的合作。

6.      对于我们的校友,学院的大门永远敞开。一朝珞珈人,永远武大魂。欢迎各位前来珞珈分享经历与智慧,这些无形的财富将影响和凝聚珞珈的一代又一代人。常回“珈”看看!

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 

   

谢丹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话题:



0

推荐

谢丹阳

谢丹阳

6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美国芝加哥大学博士。《经济学和金融学年刊》的副主编及《太平洋 经济学评论》编辑委员会委员。曾担任世界银行顾问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技术专家以及智经研究中心顾问。研究领域包括经济增长,货币以及银行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