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武汉大学MBA2016招生报考工作已正式开始。招生分为“弘毅项目”和“求是项目”。虽然两个项目在考生的面试和笔试方面都有要求,但“弘毅项目”目标群体为在面试方面具有比较优势者,而“求是项目”更适合笔试能力相对较强者。大家可以仔细阅读我们的招生简章:http://mba.whu.edu.cn/zsxx/zsjz/2015-07-11/2482.html,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官网:

 

MBA/EMBA招生需要广告吗?哪些因素将决定你是否报考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们MBA教育中心正在组织宣讲会以及安排宣传广告。我的感觉是宣讲会是有必要的,因为这提供了和准备报考者进行互动的平台,而广告有必要吗?

 

那些打算报考MBA的有志者会受报纸上的方块广告的影响吗?在这个网上资讯如此发达的年代,难道还需要纸质广告提醒你武大经管院MBA报名已经开始?难道你不是早就有所准备吗?

 

也许我是错的,所以纸质广告今年没有完全取消,留下一部分。你认为我是否应该全部砍掉?

 

网络广告我认为在腾讯和新浪之间挑一家足矣。哪一家更有针对性?从报考我们MBA的群体日趋年轻化的势头来看,似乎腾讯教育更为合适?

 

哪些因素将决定你是否报考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我看与广告的关联很低,主要还是我们的口碑。我们的教学名师和企业导师要通过精心准备的教学创新来丰富我们MBA学员的学习体验,打造武汉大学MBA教育金牌。

 

希望正在准备报考的你和我们一起努力,也希望我们的MBA校友们给我们反馈与支持!

 

适合就读我们EMBA项目的高管人才其实大有人在,但我们相互找到对方可能需要有心人的努力。有兴趣者敬请关注武汉大学EMBA微官网,点入学指南-报考流程:

MBA/EMBA招生需要广告吗?哪些因素将决定你是否报考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丹阳自我访谈录:对EMBA的期望,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829ee3230102v1k9.html

 

 





0

话题:



0

推荐

谢丹阳

谢丹阳

6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美国芝加哥大学博士。《经济学和金融学年刊》的副主编及《太平洋 经济学评论》编辑委员会委员。曾担任世界银行顾问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技术专家以及智经研究中心顾问。研究领域包括经济增长,货币以及银行学。

文章